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心理产品 > 心理测试软件 > 正文
心理测试软件
心理测评管理系统(综合版)——家庭教育测评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2

82

家庭亲密度和适应性量表

良好的家庭环境不仅有利于家庭与社会的安定和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每个家庭成员的发展。家庭亲密度与适应性又是家庭环境的一个较重要的影响因素。家庭亲密度和适应性量表中文版(Family Adaptability and Cohesion Scale, FACES -CV) Olson D等编制,费立鹏等翻译并修编,包括对自己家庭现状的实际感受和自己所希望的理想家庭状况两个分量表。

480

83

家庭教育方式综合测评

适用于指导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方法,56题。本测验采用情境判断的方法,让被测试者者根据给定情境的描述与自身情况的符合程度来评定等级。每个测验题目为被测者提出5个等级供选择。根据被测者的选项来评定被测者的测验分数,并判定相应的家长教育方式。

480

84

4-7岁儿童社会化量表

社会化过程起始于婴幼儿时期。儿童通过社会化过程,学会怎样学习和生活、怎样与人相处、怎样爱别人、怎样接受别人的爱等等。《4-7岁儿童社会化量表》由北京师范大学儿童心理研究所陈会昌教授主持编制。量表共包括60个项目,15个因素,信度和效度均非常好。

720

85

家庭功能评定量表

Epstein等人设计了该量表,用以收集整个家庭系统的各个方面的资料。量表共60道题,包括七个分量表: 1、问题解决  2、沟通 3、角色 4、情感反应5、情感介入6、行为控制7、总的功能该量表可以简单有效地找到家庭系统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通常15分钟到20分钟完成问卷。量表适用于12岁以上的对象。

72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