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更多>>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我要咨询
电话咨询:18974869102 0731-85863102
客服01 742677570
客服02 1808520654
面对面心理咨询
[点击查看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蓝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 蓝宇社工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2015年度“助残日”残疾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2

 2015521日,长沙蓝宇心理援助公益服务中心与长沙市雨花区晴天公益就业援助中心共同策划组织的心理团辅活动在晴天公益展开。考虑到我们的服务对象人数较多,年纪较长,活动采取投射性技术。主持人让大家为自己画出自己的画像,再通过倾听当事人对画像的解释,能看到大家对现在生活的态度,一些心理需求和对未来的希望等等。

 活动中,团体成员互相讨论自己和其他人的画,大家的笑声慢慢扩散开来。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参与活动的残疾朋友的喜欢。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